2020新基建时代人工智能排行暨“金驱奖”颁奖盛典即将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研究院   2020-09-14/15:51
  • 2020年3月份,中央决策层强调,要加快推进国家规划已明确的重大工程和基础设施建设,其中要加快5G网络、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进度,其本质是信息数字化的基础设施。

    而人工智能,这个长盛不衰科技风口,在新基建提出后,人工智能作为新基建重要布局领域之一,在政策资源、技术生态、应用场景等多个方面的推力下蓬勃成长。在新时代建设中,发挥更大的潜力。

    人工智能简约风1

    新时代下的人工智能成为新基建中的一大重要领域,也起到了不言而喻的意义。人工智能作为一种算法型智能,是新一轮产业变革的核心驱动力和其他几个新基建能否更大发挥价值的关键纽带所在。人工智能来实现工业生产等环节的自动化、智能化,不断催生新技术、新产品、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

    可以说,人工智能在新基建中的带动性很强,具备“头雁”效应,新基建下的人工智能焕发新使命。

    为此,驱动中国联合驱动中国研究院,2020新基建人工智能企业排行评选,旨在发掘一批积极赋能,善于创新顺应时代的信息数字化基建参与者,为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基金赋能、聚焦数字化转型的重大需求,加快制定统一的新型基础设施标准体系,推动人工智能在新基建中的关键作用,共同聚焦人工智能新技术的新内涵,推动人工智能产业也更好和5G、物联网、工业互联网等基础设施协调统一,同时肯定当前积极投身于新基建领域的创新企业。

    同时表彰在人工智能产业领域,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并真正投身于信息基础建设、融合基础建设、创新基础新基建范畴,坚持产业创新、企业创新、模式创新,对新基建以及人工智能领域,起到一定技术产业布局,寻求可切实落地的应用场景并产业化,推动加速各行各业发展的代表企业。

    本次,2020新基建时代人工智能排行暨“金驱奖”颁奖盛典,将从人工智能产业100+初选名单中,评选出金驱奖系列奖项。金驱奖旨在“寻时代翘楚,为新基建赋能”,发掘最具时代创新的精神的卓越企业,弘扬此类企业的使命与价值观。

    本次排行发布时间将在9月20日正式揭晓,本次评选活动,依旧得到业内和行业媒体的广泛关注,包括汇通网、非常在线、今日头条、搜狐等数家媒体支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