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冠病毒感染源头曝光:很是惊讶

  • 作者: 快科技   2020-04-26/11:36
  • 据美国媒体最新报道称,目前该国新冠肺炎感染人数已经超过了92万,而且人数还在进一步增加,毕竟检测能力已经大大提升。

    对于现在的美国科学家来说,除了研究疫苗外,还有就是对这个病毒有更深入的了解,比如它的中间寄主到底是谁,有是怎么传染给人类的等等。

    据英国《每日邮报》刊文称,本周,德克萨斯大学教授迈克尔·韦伯(Michael Webber)的新冠病毒抗体检测结果出来了:阳性,这意味着他曾感染新冠病毒,而且已经痊愈。除韦伯外,还有多名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参展人员在展会结束数天后出现身体不适,但当时没有引起注意,被认为只不过是每年都会发生的“CES感冒”。

    今年CES举办时间是1月7日至10日,参会人员超过18万,其中许多人来自美国之外的其他国家和地区。韦伯还在Twitter上分享了他的身体状况,称连续数天出现身体浮肿、感到疼痛、呼吸困难、发烧。

    但也有专家指出,现有证据不足以支持新冠病毒是通过CES“登陆”美国的说法,还需要进行进一步研究。

    MIT:鼻腔和肺部是弱点 新冠病毒就攻击这些“软柿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