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确诊超20万 亚马逊:N95口罩不卖个人

  • 作者: 快科技   2020-04-03/09:16
  • 由于医疗物资紧缺,亚马逊已经开始更改销售策略,N95口罩、防护服、消毒剂等商品将被限制出售给普通消费者,只对医疗机构及政府机构出售。

    在商品页面上,亚马逊开始添加新的注释,表示该类产品为了应对COVID-19疫情,将只会出售给政府、医疗机构。

    此外,亚马逊强调这一改变不是为了牟利,他们不会从这个过程中获得额外利润。

    美国确诊人数超过20万 亚马逊限制购买N95口罩等:只卖给医院、政府

    受到影响的产品主要是美国目前紧缺的医疗物资,包括N95口罩、医用口罩、防护罩、手术服、手术手套及大容量消毒剂等等。

    目前美国的新冠病毒确诊数量已经超过20万,目前还在持续增长中,各地的医疗机构已经面临物资紧缺的问题,有钱如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也无法购买到足够量的口罩。

    美国确诊人数超过20万 亚马逊限制购买N95口罩等:只卖给医院、政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