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武汉高铁恢复时间定了!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快科技   2020-03-25/11:28
  • 3月25日消息,中国铁路官方宣布,根据3月24日《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精神,自3月25日零时起,恢复办理湖北省境内除武汉市17个铁路客站外的到达和出发业务。

    自3月28日零时起,恢复办理武汉市17个铁路客站到达业务;自4月8日零时起,恢复办理武汉市17个铁路客站出发业务。

    武汉市17个铁路客站分别是武汉、汉口、武昌、南湖东、汤逊湖、庙山、普安、纸坊东、后湖、金银潭、天河机场、天河街、花山南、左岭、乌龙泉南、土地堂东以及山坡东站。

    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通告:

    根据3月24日《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精神,特通告如下:

    1、自3月25日零时起,恢复办理湖北省境内除武汉市17个(武汉、汉口、武昌、南湖东、汤逊湖、庙山、普安、纸坊东、后湖、金银潭、天河机场、天河街、花山南、左岭、乌龙泉南、土地堂东、山坡东站)铁路客站外的到达和出发业务。

    2、自3月28日零时起,恢复办理武汉市上述17个铁路客站到达业务。

    3、自4月8日零时起,恢复办理武汉市上述17个铁路客站出发业务。

    4、出省人员应提前了解并遵守目的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以免给您的出行带来不便。

    3月24日,湖北省发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宣布从25日零时起,武汉市以外地区解除离鄂通道管控,有序恢复对外交通,离鄂人员凭湖北健康码“绿码”安全有序流动。

    武汉市继续实施严格的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从3月25日零时起,在做好健康管理、落实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对持有湖北健康码“绿码”的外出务工人员,经核酸检测合格后,采取“点对点、一站式”的办法集中精准输送,确保安全有序返岗。

    从4月8日零时起,武汉市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有序恢复对外交通,离汉人员凭湖北健康码“绿码”安全有序流动。

    中国铁路:4月8日零时起恢复办理武汉17个铁路客站出发业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