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业界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9月5日小米3及小米智能电视发布会全过程(3)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09-05 22:57 评论:

 ▲电视最佳观看距离是眼睛与屏幕间的最佳距离为屏幕大小的3-5倍,37寸电视的最佳观看距离是2.4-4m,47寸最佳观看距离是3.5-5.5m,60寸最佳观看距离是4.5-7米。

▲用户选电视最关心的五点:尺寸、屏幕、外观、功能、价格。小米电视铝合金前面板,呼吸灯 + 触摸式开关。超薄机身:最薄处2cm,最厚处4.8cm。极窄边框:小米电视边框仅8.4mm。六种颜色供选,红橙蓝绿紫银。

▲用户选电视最关心的五点:尺寸、屏幕、外观、功能、价格。小米电视铝合金前面板,呼吸灯 + 触摸式开关。超薄机身:最薄处2cm,最厚处4.8cm。极窄边框:小米电视边框仅8.4mm。六种颜色供选,红橙蓝绿紫银。 ▲14:55,雷军开始揭开又一款新产品的神秘面纱,之前网上传言小米要做隐秘笔记本、小米PAD、小米智能鞋、小米酒店、小米飞船,小米不信谣、不传谣,今天,我们将要发布小米电视。

责任编辑:
  • 上一页 1 23456...23下一页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