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业界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Tegra 4 四核1.8GHz 全球首发 小米3当今最快的手机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09-05 20:35 评论:

驱动中国消息,今天(9月5号)小米科技在北京发布了小米3三代智能手机,该手机号称目前在全球最快的手机,而且价格又是同性能中最低的,1999元起。下面驱动中国全面产解析一下小米3硬件配置及性能测试等。

就是快!NVIDIA Tegra 4 四核1.8GHz 全A15架构28nm 制程工艺,4+1省电核芯

使用全球首款全 Cortex-A15 架构四核处理器,是迄今最顶尖的处理器架构,性能是A9架构的240%,Tegra 4 实现多项大幅改进:

每秒可进行1150亿次浮点运算,超越 iPad4 近25%。优化web基础结构,网页浏览能力甚至较 Tegra3 提升160%。

detail-cpu-01

  4+1省电核芯,非常快,也非常省电。

detail-cpu-02

  Tegra4在四颗CPU之外,还搭载了一颗可变主频的“省电核芯”,实现多重处理节能功能(Variable SMP)

  四核负责图形处理、大型游戏等高运算量任务,而省电核芯负责待机状态、音乐等低运算量任务。

  通过智能分配处理任务,功耗较Tegra 3降低45%。

detail-cpu-03

  快,就是速度超越所有其它

  小米手机3 安兔兔性能测试对比表。得分越高,代表综合性能越强。

责任编辑:
  •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关键词: 小米 全球 手机 小米3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