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业界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可穿戴设备BrainLink意念头箍 火爆深圳五城汇沙龙

来源: cnshidian 文:李珍华 2013-07-25 13:11 评论:

2013年7月20日下午13:00,由网易手机频道联合PingWest举办的“五城汇沙龙”深圳站暨可穿戴设备及便携智能硬件创新大赛在深圳起点咖啡如期举行,深圳市宏智力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此次沙龙。

0

 

此次沙龙总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1家智能硬件团队参加,产品全部都是今年最受瞩目的可穿戴式设备,千奇百怪、五花六门。每家队伍都有10分钟的DEMO展示环节,以及5分钟现场与投资人评委问答互动环节。

其中有包括儿童智能手表、运动APP“趣跑”、以及会聊天的衣服、蓝牙拨号器、枪形运动控制器、无线车载语音装备、智能插座、微信计步器,尤其是深圳宏智力科技所带来的一款可穿戴脑波控制设备——BrainLink意念头箍(http://www.macrotellect.com/ ),震惊全场,成为了本次活动最后压轴出场的创意产品。

据悉,深圳市宏智力科技有限公司的CEO也是这次活动第11家项目演讲嘉宾,吕力超先生亲自为大家现场讲解及演示了BrainLink意念头箍的神奇功能。随后,他也分享了宏智力科技在研发这款BrainLink意念头箍项目的技术背景和BrainLink未来在中国的发展潜力及趋势。同时强调,宏智力BrainLink意念头箍,是人人可用的脑波科技产品。

2

一款神奇的脑电波控制移动终端设备--BrainLink意念头箍,成为了现场众多企业家及观众的焦点。活动还没开始,就吸引了在场来自不同城市的企业家、演讲嘉宾和评委的询问及征求体验。

一个评委表示:这个东西从未接触过,想象的空间很大,考虑购买一台,并且很愿意花时间去了解;智能手表的嘉宾表示:建议增加线下体验点,和一些店面合作,如果只是线上的展示,可能难以取悦用户。宏智力科技积极听取意见和建议,马上开始征集各城市体验点合作,有兴趣可以到宏智力官网或论坛了解。

3

据介绍,BrainLink意念头箍是一款脑电波控制的移动设备,目前所支持的系统主打为iOS。用户只需要头戴BrainLink意念头箍,通过蓝牙连接ipad或iphone,然后在App Store下载宏智力科技开发的意念系列应用,即可实现人与机器进行意念力的高效互动了。

听起来很神奇的样子,工作人员在现场也演示了几款应用,其中让观众大吃一惊的是《意念力移物》,我们看到,戴上BrainLink与iPhone进行蓝牙连接,然后用iPhone的摄像头对准一张打印出来的二维码,此刻,你只需要集中你的注意力,就会发现iPhone的屏幕中出现了神奇的一幕,一个咖啡杯正在飘浮着、上下摇摆不定。

再换另一个场景,勺子弯曲了,最吸引眼球的是,屏幕中出现的木堆着火了。对,你没看错,是在iPhone的屏幕中着火,这就是意念力控制设备的神奇之处,你只需要注意力集中,即可用实现你意想不到的一幕。现场多位用户体验过后都迫不及待的购买了,官方带去活动现场的BrainLink意念头箍很快就销售一空,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4

据悉,BrainLink意念头箍即将亮相深圳湾体育馆,参与8月2日的哈林花式篮球中国巡演,届时观众可以在现场体验和购买BrainLink意念头箍,还有机会免费获得,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毋庸置疑,可穿戴设备将要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也是未来创新科技的下一站。让我们期待更多更好的科技产品为我们的生活添姿加彩,更期待宏智力科技(http://www.macrotellect.com/ )给我们带来下一个精彩亮点。

责任编辑:边境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