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软件 工具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 体验指尖上的智能化生活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3-05-30 11:13 评论:

 

你有没有设想过,在未来,会拥有怎样的便捷生活?未来的科技发展又会是怎样的?

试想下,如果单靠一部手机,你出门逛街或是搭乘地铁就能随时远控电脑看电影;外出旅游或是出差在外,面对突发工作可以远程办公解决;下班回家,落下的工作文件再也不用来回奔波,同样可以随时通过远程调用修改……是不是觉得很神奇很方便呢?但更神奇的是,在科技如此高速发展的今天,这些想法已然变成了现实。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的出现,让未来的智能化生活在当下轻松实现。

在传统的环境下,看视频除非坐在电脑前,外出旅游想要办公必须坐在办公室,而下班回家若是发现有工作资料落在了公司电脑里,也只能通过打车回公司用U盘进行拷贝。这样一来,不仅耗费巨大的人力财力和精力,而且还会降低工作的效率和质量。

因此,在智能化、移动化逐渐普及的今天,手机远程操控电脑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无疑是方便而又高效的时代潮流。只局限在一块领地里操作电脑的时代已经成为了过去,封闭型的科技体验已无法满足用户多样的需求,甚至会制约到公司的发展。

使用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我们只需在手机上通过指尖轻轻一点,就能对远程主机实行远程操作,包括远程观看视频、远程办公等,简单方便而又高效快捷。

远程看视频

远程桌面办公

远程调用资料修改

    科技的发展,各种智能终端设备也越来越完善,作为人们所向往的一种智能化生活方式,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也受到越来越多的人们认可和接受。它满足了人们的多种需求,可广泛应用于各类企业的远程终端维护或是远程监督办公。一个小手机,掌控大世界。通过指尖的轻点触动,就能拥有智能化的远控体验,真正实现“指尖上的智能生活”!

 

责任编辑:陈晨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