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曾经的老大哥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游记(38)

来源: 汽车之家 文:itcom 2013-02-17 15:07 评论:

唯一一顿中餐

曾经的老大哥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游记 汽车之家

几天中每天都吃俄餐,最后一天的最后一顿饭安排的是中餐,所有人都雀跃了。这家中餐馆叫黄河,老板是东北人,服务员有中国人也有外国人,但是都会说中文,我们终于在要饮料叫服务员时候不用说英语了,在国外和陌生人能用母语交流有种特别的感受,非常的亲切。

曾经的老大哥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游记 汽车之家

曾经的老大哥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游记 汽车之家

中餐的上菜速度显然要比西餐快100倍,我们似乎都更喜欢这个节奏,一下上齐然后开吃,每道菜都很受欢迎。和面包打了太多天交道,我们都开始意淫回国后吃什么,有人要吃火锅,有人要吃麻辣烫,还有人只求一份盖饭。现在不管吃什么都觉得很香。中餐在国外比较贵,我们吃的每道菜基本都在400卢布以上,也就是100多人民币。烤鱼要1500卢布以上了。

到此莫斯科游记游记就结束了,其实行程很短暂,而且也基本就在红场、克林姆林周边,深度游览是不可能的了,只是浅层的感受了莫斯科人的生活以及这里的文化,也只能将这些走马观花的景色向大家做个简略的介绍,我们期待下一位去俄罗斯的同事,但愿他的游览是深度的。(图文 汽车之家 张可)

责任编辑:Laosu
  • 上一页 1... 333435363738下一页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