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意大利-瑞士-德国欧洲三国自驾游记(37)

来源: 汽车之家 文:itcom 2013-02-17 16:24 评论:

6系给我留下的印象就是感觉它的定位比较鸡肋,售价非常昂贵,但是相等的价格却能购买一辆性能更加出色的纯正跑车,为何要选择这么一款重量大、体积大的伪跑车呢?这可能就是上一点宝马6系销量不佳的主要因素,不知道这一代宝马6系会不会来个咸鱼翻身?我们在关注着。

从宝马世界走一个天桥就能到对面的宝马老车博物馆,很方便的说,但有一点不同的是,宝马老车博物馆是要收取门票的,毕竟这里还会是有些营业性质的,与宝马世界这种以卖车为主还是有区别的。

最后结束我们此次慕尼黑之行,也就是说宝马3行动也算是圆满的结束了,作为目前国内首个举行如此大规模的邀请车主出国体验品牌文化的,宝马还是第一家。以我对此次活动的观察来看,可以说是一次非常完美的活动,无论是从前期安排、再到各方面细节,我认为是目前其他竞争对手需要学习的。此次活动的车主们对活动也表示了较高的评价,其实宝马想要的就是这些,能够让用户满意才是一家有上进心企业的表现。

责任编辑:Laosu
  • 上一页 1... 323334353637下一页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