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零下33度的体验 宝马X之旅内蒙草原游记(6)

来源: 汽车之家 文:陈晨 2013-01-28 09:13 评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由于路面积雪并且伴随大雾的关系,所以车队之中控制在60-80km/h的状态下行驶,导致晚上才进入呼伦贝尔市也就是之前大家叫的海拉尔市,"海拉尔”是因城市北部的海拉尔河而得名。海拉尔是由蒙古语“哈利亚尔”音转而来,意为“野韭菜”“流下来的水”等,意思是指海拉尔拥有肥美的土地以及美丽的风景,因海拉尔河两岸过去长满野韭菜,故取名为“海拉尔”。据史料记载,海拉尔城建于1734年,当时称为“呼伦贝尔城”,也称“呼伦城”。2001年10月10日,呼伦贝尔撤(原呼伦贝尔盟)盟设(现呼伦贝尔市)市,海拉尔撤(原海拉尔市)市改(现海拉尔区)区,为呼伦贝尔市市辖区(呼伦贝尔市唯一一个市辖区),即呼伦贝尔市政府所在地。

责任编辑:Laosu
  • 上一页 1... 45678...21下一页
    关键词: 诺基亚 售价 官方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