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坐着哈弗游澳大利亚 北京-悉尼游记(3)

来源: 汽车之家 文:陈晨 2013-01-28 09:09 评论:

坐着哈弗游澳大利亚 北京-悉尼游记 汽车之家

根据26楼网友“windwinner”的提示,我为大家搜集到澳元塑料币的一些相关介绍:

1、1988年1月27日,澳大利亚联邦储备银行为纪念移民澳洲200周年而发行了面值为10澳元的塑料纪念钞,开创了用塑料代替纸张印制钞票的先河。

2、塑料钞票所用的基片不是普通的塑料,它是一种以聚丙烯塑料为原料制成的高科技无纤维高分子聚合物。该技术由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研制成功,并最终转让给了澳大利亚印钞厂(NPA),塑料基片及涂层的配方成为高度机密。

3、塑料货币上可实现激光穿孔、全息图像等高技术防伪措施。但由于目前塑料货币的基底必须从澳大利亚进口,因此制造成本大约是纸币的两倍,但使用周期却可以达到7年,而纸币使用周期只有2年。目前,全世界有包括澳大利亚、新西兰、罗马尼亚、越南在内的27个国家使用塑料币。

 

坐着哈弗游澳大利亚 北京-悉尼游记 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Laosu
  • 上一页 1 23456...26下一页
    关键词: 色情 内容 平台 视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