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2011南非游记:开普敦-环海路-好望角

来源: 汽车之家 文:边境 2013-01-22 08:43 评论:

南非是个美丽、充满艺术气息的国家,特别是开普敦!良好的治安,令人神往的桌山与好望角,当我得自己知会踏上这一征程时,还是十分期待的!我并不是来这里度假的,揭秘全新宝马6系敞篷版的面纱才是此行的目的。原计划27-28日试驾,而在这之前,我还是习惯性的为大家带来新鲜的游记,先轻松一下热热身。

开普敦(Cape Town,南非的立法首都),一个离北京很遥远的城市,中途需要倒机并花费将近20小时才能够到达的地方,它位于非洲的最南部,当前气候15-30°C,早晚温差较大,这便需要在短裤短袖和夹克中倒来倒去,毫不夸张!

临走的时候,听说南非的蚊子和治安都挺要命!前者据说,只是据说叮完包之后会在里面产卵,听着就很恶心,为此我准备了一大堆的风油精和清凉油,希望能起点作用;后者在南非世界杯时便已经领教,就连北京电视台都曝光了具体情况,看来必须要小心一点了;晚上不出门,白天出门一定要结伴,特别要小心持枪分子,如果遇到抢劫,最好的办法就是给钱。

责任编辑:Laosu
  • 上一页 1 23456...12下一页
    关键词: 雅虎 COO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