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羊湖与神圣布达拉宫之旅 西藏拉萨游记

来源: 汽车之家 文:边境 2013-01-22 08:47 评论:

应宝马7系“巅峰之悦”活动的邀请,我终于有幸去一趟我一直梦寐以求的地方——西藏拉萨。我是一个土生土长的南方人,自小便生活在城市里面,对我来说蓝蓝的天空、清清的湖水只能在照片或电视里面看到,因此去一趟新疆或者西藏是我儿时的梦想。在早些时候我已经有幸去了一趟新疆,大自然的魅力的确让我赞叹不已,事实上到目前为止我心里面仍然在回味那趟旅行。难得今天又再一次有这样的机会去实现自己儿时的梦想,公司有这样的安排我当然是义不容词。

其实在出发前,我已经在网上搜集了一些资料,也问了一些曾经到过西藏的同事的意见,出发前的准备还算是充足了。只是由于个人身体素质一直都不是太高,因此对是否会出现高原反应这点心里还是挺担心的。不过话说回来,机会实在是难得,到了再看着办吧!于是我抱着这种心态,背上行李出发了。

北京-黄河源游记(更新终结:完全篇)汽车之家

 

捏手指头一算,从广州出发到拉萨得要5个小时左右的旅程,在飞机上渡过沉闷的5个小时可不是简单的事儿,因此我选择了一种比较极端的解闷方式,出发前不睡觉,以一晚的时间去完成本周所有的工作安排,在飞机上以睡觉的方式来度过这或许是沉闷的5个小时。可是结果往往是事与愿违,不知道是心情太兴奋还有其他的原因,我9点10分从广州白云机场出发就没有睡过觉,整天只顾着看飞机窗外的风景。幸好飞机途经地方的景色还不赖,让我在到达拉萨之前也能够一饱眼福,也好让我消磨掉坐飞机的时间。

责任编辑:Laosu
  • 上一页 1 23456...24下一页
    关键词: 雅虎 COO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