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2011年韩路旅行游记:澳大利亚东海岸

来源: 汽车之家 文:IT人 2013-01-22 08:53 评论:

对于工作狂来说,一下休了10天假期是个很罪恶的事情,前阵子的10日澳洲旅行让我着实放松了一下,但是回国后我就在思考需不需要写个游记?

写个和车无关的游记也许会让大家感觉怪异,但是考虑到出去这10天还是应该给读者带来些价值,于是开始着手整理照片。我希望这个游记能帮助你了解一部分澳洲的风土人情,也帮助您思考未来需要不需要去澳洲旅行。

言归正传,对于我这样不常出国的人来说,一个自由行会是很恐怖的事情,所以跟团是个比较好的选择。出门的箱子不用最大号、中号20-24升即可,太小的箱子装不了太多东西,一旦你回国带点免税商品会很尴尬。

相关资料:此次游记照片由尼康D300s+尼康原厂旅游镜头18-200VRII出图,均未经过后期处理。

2011年韩路旅行游记:澳大利亚东海岸 汽车之家

我们跟着的旅行团是略施关系找到的,在北京的12月档期大概每人团费10000出头,报团的时候我多了句嘴问到:“为什么北京的团北京人较少?”,得到答案很是赤裸裸:“北京人去了就玩不花钱啊!不能一个团都是北京人,澳洲当地接待旅行社会吃不饱的”,原来是这样......

责任编辑:Laosu
  • 上一页 1 23456...40下一页
    关键词: 分析师 低价 价格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