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感受法式经典魅力 雪铁龙藏车馆游记

来源: 汽车之家 文:郭静 2013-01-22 09:26 评论:

受东风雪铁龙的邀请,编辑在法国巴黎参加了纪念雪铁龙东方之旅80周年巴黎盛典,并参观了位于巴黎市郊的雪铁龙藏车馆。雪铁龙藏车馆中,收藏了雪铁龙曾推出的大部分车型,这些车见证了创始人安德烈·雪铁龙的成功以及雪铁龙公司的辉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安德烈·雪铁龙(Andre Citroen)(1878年-1934年)。1900年安德烈从Polytechnic技术学院毕业后去波兰旅行,在旅行时发现了一种人字形齿轮切割方法,安德烈购买了这种方法的专利并于1901年创办了一家生产人字形齿轮的工厂。1919年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后,雪铁龙创建了雪铁龙汽车公司并将人字形齿轮的形状作为雪铁龙汽车的车标。

责任编辑:Laosu
  • 上一页 1 23456...19下一页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