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英国之旅:英格兰-苏格兰

来源: 汽车之家 文:郭静 2013-01-21 20:29 评论:

前几天接到MG的邀请函,去英国10日的出差,我一下就犯难了,按我这个婆婆妈妈的游记风格,写10日...不得50页的文章啊!

后来细想50页就50页吧,让大家看着高兴最重要,与此同时把MG此次英国之行介绍清楚也是我的义务。我希望大家放松心情,顺着我的游记开始体验英国吧!

2011年韩路旅行游记:英格兰-苏格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游记的刚开始就是个下马威,图里介绍很清楚了,伟大的使馆啊!中间各种交涉,才得以让我赶上飞机。之后是一路开车狂奔到机场,也顾不得昂贵的10天停车费之类的小算盘了,这时候您可千万别问为什么不打车,当你带着两个大包,并且国际航班只有不到2小时起飞的时候,唯一可信赖的就是你自己了。

责任编辑:Laosu
  • 上一页 1 23456...20下一页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