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台北-日月潭-垦丁-高雄 台湾精彩游记

来源: 汽车之家 文:郭静 2013-01-20 20:24 评论:

自从听说台湾开放自由行之后,我就一直琢磨着去那看看,不想说是因为宝岛的缘故,那简直太虚伪了。作为80后,受港台地区的影响绝对是发自内心的(70后也是),香港已经去过两次,现在只剩下台湾了。

我都想好了,去那一定得好好享受下正宗的台湾腔,然后尽量深入当地人的生活,尝尝土著美食,足够了。

机会来了!随着探访台湾地区“中华汽车”的邀请,我踏上了这片土地,从今天开始,你将会看到新鲜的台湾游记,现在是第一篇。

本次行程从北京出发,经福建转机至台湾的桃园机场,由于一路上没有什么台湾特色,所以干脆忽略。我们还是从到达台湾的那一刻说起,有意思的事情这就来了……

责任编辑:Laosu
  • 上一页 1 23456...36下一页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