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怡人景色+抵达最高国门 新疆喀什游记

来源: 汽车之家 文:郭静 2013-01-20 20:03 评论:

受东风雪铁龙“新东方之旅”活动的邀请,我又一次来到了新疆。记得第一次到新疆的时间是去年的7月份,跟这一次的时间差不多。当然了,这次我要去的城市跟去年的不一样,此行的目的地是新疆喀什。

怡人景色+抵达最高国门 新疆喀什游记 汽车之家

“没有到过喀什,就等于没来过新疆”这句俗话早有耳闻,只是没想到到了喀什以后这句话会随处可见,那这里到底会有怎样的民族特色?这句话从何而来呢?或许看完全文你便会知晓。

新疆喀什市简介:

怡人景色+抵达最高国门 新疆喀什游记 汽车之家

喀什市,中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下辖的一个县级市。而整个喀什地区的西南部与四个国家接壤,分别是西部与塔吉克斯坦相连、西南与阿富汗/巴基斯坦、吉尔吉斯斯坦接壤;全地区111794平方公里,总人口400万人左右。主要民族有维吾尔族、汉族、塔吉克族、回族、柯尔克孜族、乌孜别克族、哈萨克族、俄罗斯族、达斡尔族、蒙古族、锡伯族、满族等,是一个多少数民族的聚居地。

责任编辑:Laosu
  • 上一页 1 23456...36下一页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