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斯图加特行游记:探访AMG工厂/全系试驾

来源: 汽车之家 文:郭静 2013-01-20 19:09 评论:

当看到奔驰邀请函的行程安排时,我确实有些不淡定了。奔驰博物馆游览、AMG工厂参观、试驾多款AMG,居然还有德国对巴西的足球友谊赛。对于从小就酷爱汽车和足球,并准备将它们作为自己终身爱好的我来说,这注定是一次让人难忘的旅程。当然我也会用心去感悟、用相机去记录那些来自德国的不同文化,它们可能是关于汽车的、也可能是足球或是建筑的、甚至可能是一个市民的举手投足。如果你也对汽车或足球感兴趣,不妨抽几分钟读读这个游记,没准咱们就能产生一些共鸣。

汽车之家

常看汽车之家游记的朋友都知道我们游记的“起手式”往往是机场或飞机,所以我这次我真的想努力避免再次客串航空之家。不过再乘坐了汉莎航空的空客A380商务舱后确实感觉不错,本着想到什么就汇报什么的原则还是叙述一下旅行的第一天,又是大量的飞机与机场,不喜欢的朋友可以直接跳转至第二页。

责任编辑:Laosu
  • 上一页 1 23456...37下一页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