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海南马自达万里走黄河” 青海-甘肃游记

来源: 汽车之家 文:郭静 2013-01-20 19:00 评论:

当年李娜凭借着一首“青藏高原”红遍大江南北,而正是因为这一首歌让我对青藏高原充满了幻想和期待。而近日,海马骑士的一个“万里走黄河”的活动也正是从青藏高原出发,一“走”成名,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而这只勇敢的队伍被起了一个响亮的名字--非凡马帮。很庆幸受活动之邀我也成了这马帮中的一员,同时我也终于能够达成心愿,来的到了这片盼望已久的热土。

汽车之家

●  活动介绍:

    活动内容:此次活动名为“探访黄河精神见证中华复兴”,是由中国保护黄河基金会、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中国自驾游主流媒体联盟等单位共同发起,并得到了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的特别支持,旨在探寻黄河沿途文化,弘扬黄河精神。而海马汽车则是此次活动的主要协办及车辆提供方。

活动时间:此次活动在7月10日正式启动,将历时33天,总行程6600公里。

活动路线:青海、甘肃、宁夏、四川、内蒙、陕西、山西、河南、山东9个省份30多个城市,将经历青藏高原、西北大漠、内蒙古高原、黄土高原等多种复杂地形。

责任编辑:Laosu
  • 上一页 1 23456...26下一页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