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南非世界杯之旅 游览开普敦海景风光

来源: 汽车之家 文:郭静 2013-01-20 18:53 评论:

 一直以来,我对于非洲的印象大部分只是来自于动物世界,广阔的非洲草原,狮子、大象……除此之外,就是新闻报道中的疾病与各种难民……而对于这片遥远而神秘的土地,我的了解实在是太少了。不过今天的非洲把全世界的目光聚集在此,因为这里有世界杯。而这次我也有幸跟随世界杯官方合作伙伴之一的现代汽车一同前往南非体验真实的世界杯赛场以及这片神秘土地。

南非世界杯之旅 游览开普敦海景风光 汽车之家

此次的非洲之行可以说是路途遥远,整个行程我们横跨印度洋,穿越赤道,历经近30小时的路程,最终才踏上了位于南半球的南非,而我们的目的地就是位于南非最西南端的开普敦,也是南非的首都……之一。

为什么说是首都之一?因为南非有三个首都,开普敦是其中之一,是立法首都,也是南非国会所在地,南非是个标准的三权分立的民主国家。

南非世界杯之旅 游览开普敦海景风光 汽车之家

初次来到南非,我所看到的和之前想象的完全不同,首先从机场的建设上就能看出南非是一个现代化程度很高的城市,包括道路的建设等等都很先进。其实南非是非洲最富有的国家,主要就是这里生产黄金和钻石,这也成为了南非的标志,所以有不俗的经济实力也是合情合理。另外,我们的运气非常好,赶上了开普敦难得的晴朗天气,万里无云!

责任编辑:Laosu
  • 上一页 1 23456...21下一页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