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奥迪博物馆之旅: 日内瓦/慕尼黑游记(2)

来源: 汽车之家 文:李珍华 2013-01-20 10:13 评论:

酒店房间不大,和国内相比,星星可够不上那么多。没有拖鞋、没有牙刷、牙膏以及饮用水,这些虽说在来之前就已经听说,但看到这么响亮的名字,再对比下如此简练的“配置”,只能说此喜来登非彼喜来登。

晚餐据说是赠送的,价值30欧,应该说不算特别特别便宜了,可你知道么,加上汤总共四个菜,其中还包括白煮的通心粉。我可不是在抱怨,其实吃的挺香的,主要是饿了,还有就是忽然觉得德国的消费水平实在够高。

次日清晨6点(德国时间),所有人集合还是穿过那条通道进入法兰克福机场,很幸运,我在改签时被安排在第二排靠窗,希望抵达瑞士时是个好天气,可以让我在高空中欣赏下美丽的阿尔卑斯山!

责任编辑:Laosu
  • 上一页 1 23456...30下一页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