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2010年韩路旅行游记:蛋挞发源地葡萄牙

来源: 汽车之家 文:李珍华 2013-01-20 10:18 评论:

游记背景:2010年1月27日,我受邀前往葡萄牙试驾新一代宝马5系,在葡萄牙的日子里我们有些参观和游览的机会,把旅途见闻分享给大家。我与2012年1月21日将本游记补全再次发布,将本辑“贺岁版”与大家分享。

20多个小时的飞机后,我们终于抵达了葡萄牙里斯本市,在倒时差的一夜之后,28日早晨我们开始了葡萄牙的短暂旅行。这是难得的试车前的放松旅游,也请大家随着我的镜头感受葡萄牙的风土人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背景资料:葡萄牙位于欧洲伊比利亚半岛西南部。东、北与毗邻西班牙,西南濒临大西洋。海岸线长800多公里。地形北高南低,多为山地和丘陵。北部是梅塞塔高原;中部山区平均海拔800-1000米,埃什特雷拉峰海拔1991米;南部和西部分别为丘陵和沿海平原。

葡萄牙的气象很特别,冬季下雨,夏季3-5个月不下雨,这里俗称是:洗车业的坟墓,因为天天下雨和天天不下雨都没人洗车。

责任编辑:Laosu
  •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关键词: 日本 之旅 公司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