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2010年游记 体验五月份的上海世博园区(9)

来源: 汽车之家 编辑:李店斌 2013-01-20 09:52 评论:

2010年游记 体验五月份的上海世博园区 汽车之家

总体来看,热门馆和非热门馆结合着参观,尽量合理安排时间,减少排队等候时间,用心去体会您喜欢的展馆,世博之行才会有意义。(文/图 汽车之家 李店斌)

■ 推荐10个比较有趣味互动性的展馆:

1、德国馆的动力之源,大厅正中央悬挂着一个金属感应球,参观者一起呼喊球体可以旋转,声音越大球转的越快 幅度也越大;

2、瑞士馆的缆车之旅,阿尔卑斯山观光缆车,用5分钟的时间缆车带着观众可以攀升至瑞士馆的顶层。您可以体验到真实的自然感受,草坪都是真的,在上面可以忘却填满游客的世博园区,享受短暂的乡村之旅;

3、沙特馆打造了全球最大IMAX影院,单单荧幕就有两个足球场那么大,观众在里面可以欣赏沙特的旅游风光和石油工业;

4、航空馆的驾驶模拟飞机,参观者可以在里面俯瞰世博园区和欣赏黄浦江两岸景色;

5、西班牙馆的超巨型机器娃娃,身高6.5米,面部表情丰富可爱,这将是您见过最大的机器娃娃;

6、日本馆的发电地板,游客通过踩踏地板来发电,地板上方有实时显示发电量的屏幕;

7、奥地利馆的雪山河谷,在里面观众可以体验在阿尔卑斯山掷雪球的乐趣,也能进入河谷感受鱼儿在脚下游动,还能挥挥手让芦苇摇动。当然,这些都是通过电脑程序虚拟设计出来的,并不能感受当地的实物。

8、新加坡馆的音乐蹦床游戏;

9、韩国馆的趣味电子游戏;

10、新西兰馆在观众等候区搭建了一个舞台,每天毛利人原住民都会表演原汁原味的战舞,同时也会邀请现场观众到舞台上一起互动表演。

 

责任编辑:Laosu
  •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关键词: 尔塔 明洞 游记 韩国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