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美国之行: 凤凰城/洛杉矶游记

来源: 汽车之家 编辑:罗浩 2013-01-20 09:05 评论:

通过写游记这件事,我终于人认清自己究竟有多懒,游记的开篇我至少在两个月前就打算开始写,但直到出发的前一天迫不得已的时候才付诸实践。各位即将看到我在美国的见闻。

汽车之家

北京时间8月16日 启程前的准备

汽车之家

开篇文章迟迟没有起笔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我一直没想好给这篇游记起一个什么样的题目。在公司里跟我比较亲密的同事都叫我“小螺号”,我原本很讨厌这个称呼,但时间长了也就习惯了,所以一个最俗套的题目莫过于《小螺号带你游美国》之类的,但那样的话我自己也会觉得很无聊,甚至有点恶心。后来,我又想了个略微有点吸引力的题目:《汽车之家编辑告诉你一个真实的美国》。听起来似乎不错,就是有点标题党的意思,因为你不要指望我能把美国给说清楚。曾经看过某论坛的一个帖子,楼主问为什么美国人喜欢买日本车,二楼回答说因为日本车在美国比较便宜,看似是显而易见的答案,谁知一石激起千层浪,立刻开始有人站出来反驳,然后几位号称在美国生活数年、从事汽车各条产业链上的网友开始论战甚至人身攻击,对战700多楼愣是没讨论出个结果来。所以说,各位不要指望通过这篇游记能多了解美国,看个热闹就好了。

汽车之家

言归正传,说说这次去美国的事情。其实我一直想去美国进行一次自驾游什么的,甚至去哪个城市都考虑好了,只不过由于时间和金钱的限制一直没能实现,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文章开头说的,我这个人很懒,总是把事情一拖再拖,直到今年大概三四月份的时候,有了这次去美国的机会,也算是小小实现了一下我的梦想。不过说来也挺滑稽的,四个月前就开始期待,却只在美国待四天,前两天凤凰城,后两天洛杉矶,具体做了什么我之后的游记里会写到,别着急。

责任编辑:Laosu
  • 上一页 1 23456...10下一页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