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12小时500公里越国境 从景洪到琅勃拉邦

来源: 汽车之家 编辑:何宽 2013-01-20 07:15 评论:

2010郑州日产车主大会于2010年8月1日正式在云南昆明发车,此次活动由昆明发车经由神仙湖、新平、普洱、景洪、勐腊进入中国和老挝的边境磨憨,再驶过琅勃拉邦、万荣最终到达万象。此次活动驾车累积里程超过3200公里,编辑也将全程进行报道,为朋友们讲解自驾、越野、户外等知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第一天过后,编辑对帕拉丁车主大会最大的感触是,此车主大会非我们印象中的车主大会,因为编辑在此次活动中见到了并不是只有帕拉丁出现,来自郑州日产的其它车型甚至是其它品牌的车辆也都远赴上百公里赶来参加此次盛会,而且主办方并没有因为这些车辆和主题不符而拒之门外,以广义的汽车文化去面对和吸纳,这在国内还是比较少见的,同时编辑也在这里表扬一下主办方的“汽车精神”。

责任编辑:Laosu
  • 上一页 1 23456...50下一页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