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英国自驾游之旅 白金汉宫与剑桥大学

来源: 汽车之家 2013-01-20 07:24 评论:

在参加海外的新车发布会或者试驾会的时候,尽量也将自己在国外的见闻通过游记的方式传达给大家,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看清楚外面世界。所以游记已经成了工作的习惯,我这次来英国是出于个人目的,而且之前也没有同事对英国进行过深入的游览,所以我在未来一段时间将通过自己的游记来展现一个我看到的英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关于英国,没什么相关阅读可以参考,不过我们近期做的关于英国车的体验和评测文章非常热门,大家不妨多看一下:

此次去英国是自己办理的,在去之前已经在网上租好了SIXT的紧凑型车,取车的地点就选在西斯罗机场。所以出机场之后,一辆SIXT的穿梭巴士——大众multiwan把我们带到了取车的地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因为是四五个人一起出去玩,为了能坐得稍微舒服一些,同时也节省一些费用,我在网站上选择的是“大众高尔夫或者相同级别车型(四门)”,其实我的本意是租一辆国内没有的紧凑型车来体验一下,但是没想到竟然还真有高尔夫,不过是三门的,只好凑合一下了。租车的费用很便宜,只有110多镑,但是租GPS的费用就50多镑,还有额外的保险,出了事故自己不用负担任何费用,考虑再三我还是选上了,这下又多了50多镑。

责任编辑:Laosu
  • 上一页 1 23456...32下一页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