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2010宝马X之旅游记: 青海/诺尔盖/九寨沟

来源: 汽车之家 编辑:盛元珺 2013-01-20 07:06 评论:

2010年,是宝马X之旅进入中国的5个年头,今年的四条路线除了编辑参与的“西宁-成都”线外还有,“宜昌-成都”、“丽江-成都”和“黄果树瀑布-成都”。这四条路线在中国的地图上画上了一个抽象的“X”形象。

 

何谓X之旅:

宝马X之旅的关键字是“四条路线”、“四个起点”、“同时出发”、“一个终点”,每个车队都由12台宝马X系列车型组成,单程约在1500-2000公里左右,除了克服沿途的各种路况外,途中还还安排了三个竞赛项目。各组线路上的队员们首先在自己所在的小队中选出排名第一的优胜者,然后每条线路的第一名在终点成都进行总冠军的角逐,而总冠军的得主将获得宝马X1 xDrive28i的一年不限公里数使用权。同时,每车安全行驶每一公里,宝马中国将向宝马爱心基金捐助10元人民币。

本次宝马X之旅从9月6日开始到9月13日共计7天,而正是在路上的行车旅程则为9月7日至9月12日,共计5天。途径西宁、兰州、夏河、若盖尔、九寨沟、广元,最终达到成都。预计平均每天的行驶里程约在300公里左右。下面编辑就按照时间的顺序给大家带来这7天的游记。

第一天,应该算是比较轻松,但又是非常重要的一天。来自五湖四海的参赛选手都集聚到出发地西宁,然后就是参加宝马X之旅的安全培训及讲述后面几天的行车路线安排。说轻松,因为今天不用赶行程,说重要,因为今天会对之后几天的驾驶进行一个系统的培训,同时进行分组并安排车辆。

责任编辑:Laosu
  • 上一页 1 23456...43下一页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