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2010年自驾游记:北京-黄河源头

来源: 汽车之家 编辑:韩路 2013-01-20 07:49 评论:

说实话,写游记是真痛苦但是也真快乐。游玩过程中要随时用相机和笔记本记录身边事是个累心活,尤其是当每天晚上大家都睡去时候,面对上百张照片,只能硬着头皮开始筛选。

从业6年了,大型游记写了不少了,每次出去旅游之前都纠结这次写不写?但是每次网友给我的回复都是鼓励我再次写下去的动力。

去年10月份阿尔山的游记得到了上千楼的好评,虽然连载速度很慢,但是大家依然耐心等待,让我非常感动,今年的黄河源之行,如果不带来精彩游记,那真是对不起大家了!

2010年韩路自驾游记:北京-黄河源头 汽车之家

2010年韩路自驾游记:北京-黄河源头 汽车之家

◆为什么去黄河源?

因为我表妹7月份刚去了这趟线路,她的描述让人非常向往。当听说一路上除了到玛多之后才路况变差而其他路况良好的时候,我们决定驾驶编辑的长测车去一趟黄河源。

◆黄河源在哪里?

黄河源在青海省果洛自治州玛多县附近,真的黄河源就是一堆小溪水,而我们这次去的是国家在距离真的黄河源200公里地方树立的一个牛头碑,代表三江源头的标志。

◆玛多县天气、地理条件如何?

每年就7月是最好的季节,我们8月下旬去已经冷了,白天不到20°晚上0-5°左右。玛多县海拔在4000出头,牛头碑海拔4600米左右,会存在较强高原反应。

◆你们准备了什么?

责任编辑:Laosu
  • 上一页 1 23456...19下一页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