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小米汽车在29城开启预约静态品鉴 极氪回应展车自动启动撞人事件

  • 来源:驱动中国 文:陈晨   
  • 2024年3月25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极氪回应展车自动启动撞人事件

    在“苏新消费・2024 南京国际新能源汽车展览会”上,极氪 X 意外启动撞入比亚迪展台,导致车辆受损及5名人员受伤。极氪方面迅速响应,第一时间报警并送医救治伤者,目前伤者均无生命危险,部分已出院。经自查,事故起因系参展车辆管理失误,车辆未按规定开启展车模式。极氪已紧急展开自查以避免类似风险,并将强化运营管理与人员安全培训。

    商务部部长王文涛海外科技企业高管

    国家商务部官网新闻显示,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4年年会在北京召开。商务部部长王文涛会见了多位海外科技企业高管,包括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等。高管们均表示中国市场对其全球业务至关重要,并计划继续扩大对华投资。库克特别提及Apple Vision Pro将于年内在中国上市,并加大在华研发投资。

    阿里、百度、360等开放长文本处理能力

    继国内AI大模型创业公司月之暗面旗下产品引发关注后,阿里、百度、360等多家公司纷纷宣布开放大模型产品的长文本处理能力。各家公司不断刷新规模纪录,展现出AI技术在长文本处理领域的快速发展与应用潜力。

    美国初创企业Suno推出免费音乐AI生成大模型

    美国人工智能初创企业Suno宣布推出首款音乐AI生成模型SunoV3,并通过官网向用户免费开放。该模型支持自定义和非定义两种模式,为用户提供灵活多样的音乐创作体验。Suno作为一家初创公司,展现了其在机器学习领域的创新实力。

    小米汽车开启SU7静态品鉴及预约活动

    雷军宣布,小米汽车将在全国29个城市开启SU7静态品鉴活动,并同步开启预约。上述城市包含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杭州、成都、苏州、南京、温州、宁波、无锡、厦门、合肥、重庆、佛山、东莞、西安、郑州、天津、长沙、太原、青岛、海口、石家庄、昆明、福州、南昌、沈阳。此前,小米汽车发布会已官宣定档,展现出小米在汽车领域的积极布局和市场拓展决心。

    仰望汽车U8销量突破5000台

    比亚迪旗下高端新能源品牌仰望汽车宣布,其U8车型在开启交付后的短时间内销量达到5000台,创下中国百万级SUV销量最速达成纪录。官方数据显示,车主群体以一线及新一线城市的企业主、合伙人及公司高管为主,市场表现强劲。

    《GTA6》游戏上市或推迟至2026年

    游戏媒体kotaku报道,《侠盗猎车手 6》游戏制作进度可能落后原计划,不排除推迟到2026年发布的可能。Rockstar Games已要求远程办公员工返回办公室以加速开发进程。

    滴滴发布2023全年业绩及四季度财报 首次实现年度净利润转正

    滴滴官网公布2023全年业绩及四季度财报,全年收入同比增长36.6%,首次实现年度净利润转正。其中,中国出行业务收入占据主导地位,同比增长39%,成为增速最快的业务。滴滴在核心业务上持续发力,展现强劲增长势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