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护卫舰 07 荣耀版上市,售价 17.98 万元起

  • 来源:驱动中国 文:月影   
  • 比亚迪护卫舰07荣耀版于3月18日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范围为17.98-25.98万元。新车定位为大五座中型SUV,内外设计变化不大,但新增了贝壳白内饰以及全新的智能座舱系统,并在部分配置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

    护卫舰07荣耀版的外观设计延续了比亚迪家族式的风格,线条流畅且动感十足。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进气格栅,搭配独特的LED大灯组,展现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顶采用了流行的悬浮式设计,使整车看起来更加时尚。

    内饰方面,护卫舰07荣耀版采用了高品质的材料和精细的做工,营造出豪华舒适的驾乘环境。座椅采用了高级皮质包裹,提供出色的舒适性和支撑性。车内还配备了大尺寸中控屏幕和全液晶仪表盘,提供了丰富的信息显示和娱乐功能。

    护卫舰07荣耀版的最大亮点是全新的智能座舱系统。该系统采用了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能够实现语音控制、智能导航、远程控制等功能。通过与手机的连接,驾驶者可以随时随地掌握车辆的状态,并进行远程操控。此外,该系统还具备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如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等,提升了驾驶的安全性和便利性。

    在配置方面,护卫舰07荣耀版进行了多项优化升级。例如,配备了全景天窗、电动尾门、倒车影像等实用功能,提升了驾乘的舒适度和便利性。同时,车辆还配备了多项主动安全系统,如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等,确保了驾乘的安全性。

    比亚迪护卫舰07荣耀版的上市,将进一步丰富比亚迪的产品线,满足消费者对于智能化、舒适化的需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