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猛士加入华为智驾合作伙伴

  • 来源:驱动中国 文:陈晨   
  • 近日,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与猛士科技宣布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高层领导,包括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尤峥,猛士汽车科技公司总经理兼CEO曹东杰,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徐直军以及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靳玉志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猛士汽车科技公司副总经理、CMO万良渝与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副总裁迟林春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一重要步骤标志着东风猛士与华为在新能源和智能化技术领域的合作迈入了新的阶段,预示着双方将共同开启更加深入的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阿维塔在其官方微博上转发了这一消息,并表示积极关注与支持,配文为“猛士,一起Hi”。

    据了解,东风猛士作为东风公司实施“东方风起”计划和科技创新“跃迁行动”的战略先锋品牌,集成了东风汽车54年的深厚造车底蕴。其超能猛士产品线以超级平台、超级动力、超级越野为核心标准打造,旨在引领新能源及智能化技术潮流,致力于在豪华电动越野领域树立领先地位。此次与华为的合作将进一步推动猛士科技在新能源和智能化技术领域的发展,为豪华电动越野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