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官宣将于MWC2024展会上发布自研通信大模型

  • 来源:驱动中国 文:陈晨   
  • 华为日前官宣,将在即将召开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24)上举办产品与解决方案发布会,期间将揭晓包括5G-Advanced(5G-A)全系列在内的前沿产品矩阵,并首度公开展示由华为自主研发的通信大模型技术成果。这一举措体现了华为在推动5G-A技术商用化进程中的领导地位和持续创新能力。

    在MWC 2024展会的框架下,华为精心策划了一系列专业活动,计划举行共计16场峰会和论坛,围绕“智能数字基础设施引领,驱动行业智能化加速”的主题展开深度探讨。通过一系列精心设计的两场圆桌讨论会及五场专题峰会,华为将全面展示其创新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并深入剖析5G新阶段的发展策略以及对5G-A产业未来趋势的独到见解。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强调了2024年对于开启5G-A商用元年的历史性意义。

    据悉,全球瞩目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于2024年2月26日至29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盛大举行,本届大会以“Future First”为主题,旨在汇聚并探索六大关键领域的发展趋势,涵盖从5G及下一代移动通信技术的演进、物联网(IoT)的广泛互联应用、人工智能(AI)的人性化服务扩展,到工业4.0背景下的数字化工程与智能制造升级、颠覆传统行业的创新科技实践,以及构建数字经济基石的诸多议题。超过300家中国企业将在这场国际盛会上展现实力与风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