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京东送出的60万华为大礼包得主找到了!除了奖品还获颁反诈证书

  • 来源:驱动中国 文:陈晨   
  • 在央视春晚的高潮环节,京东曾送出总价值高达60万元的华为全系列产品奖品,全国范围内共计10位幸运观众获奖。其中一位屏蔽了中奖通知电话,一度未能与主办方取得联系的“神秘赢家”,近日终于浮出水面。

    据媒体消息,在京东方面历经多次努力后,成功与这位此前一直无法联络的幸运观众黎先生建立了联系。黎先生表示,他之所以难以被找到的原因令人啼笑皆非——由于对电信诈骗保持高度警惕。据了解,黎先生是一名00后,由于平时会接到一些诈骗电话,也不相信这个大奖会落在自己头上,所以之前挂断了京东客服的电话。

    当天,京东亲自将这份丰厚的华为全家桶大礼送至黎先生家中,并且,当地警方得知此事后,还特意上门为该中奖者颁发了一本印有“反诈意识杠杠滴”字样的荣誉证书。

    据早前介绍,黎先生所获得的这套价值60万元的奖品包含了华为旗下的14款高端产品,涵盖了Mate60 RS非凡大师手机、MateBook X Pro笔记本电脑、2024版MatePad Pro 11英寸平板电脑等多品类电子产品,以及一系列华为生态链产品如耳机、打印机、路由器、智慧屏等。并且这份奖品清单中最受瞩目的无疑是豪华中大型SUV——问界M9增程Ultra版,其官方售价高达52.98万元,尽管这款汽车并非作为奖品以所有权的方式赠予中奖者,但仅使用权也足以羡煞旁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