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鱼惊现高合HiPhi X新车半价甩卖!网友:看看热闹得了

  • 来源: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24-02-21 17:56:01
  • 近日,高合汽车宣布将停工停产6个月引发关注,然而就在广大车主关心此前购买的高合是否会面临维保困难的时候,快科技最新消息称,一批高合HiPhi X准新二手车以惊人的骨折价出现在闲鱼平台上。这些车辆原定于2024年上牌,新车指导价高达57万元,如今却以29.98万元的特价进行处理。

    据了解,高合HiPhi X作为国产豪华车市场的代表之一,新车指导价在57-80万元之间,一直被誉为“最贵国产车”。作为对比,此次出现腰斩价格难免不会让部分网友心动。

    不过,鉴于上述价格来源并非官方渠道,目前该则超低价格的消息是否为最终真实成交价依然存疑。并且,高合未来是否能够恢复生产依然悬而未决,甚至一度出现经销商关店等传闻,对于已购置高合车辆的车主来说,摆在面前最大的困扰就是担忧车辆维保,在车辆易耗部件更换,系统功能完善升级,外观件修复替换等方面,是否能够得到后期维保的技术和备件保障同样是个需要考量的风险因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