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召开数据存储新品发布会 推出政商、金融、消费等全链条存储方案

  • 来源:驱动中国 文:陈晨   
  • 驱动中国2月20日消息,今天上午,华为在其数据存储新春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全新的数据湖解决方案。这一方案致力于协助金融、政府、运营商以及教育科研等多个行业充分挖掘和利用其数据资产的巨大潜力。除此之外,华为还针对商业市场和分销市场推出了全新的全闪存存储产品,旨在推动全场景闪存的普及和应用。

    据悉,针对游戏加速、影视编辑、户外作业等多样场景,华为提供了企业级存储技术的解决方案。为了让高性能存储技术更加普及,华为推出了eKitStor Xtreme系列高性能M.2闪存条,其读取速度高达7400MB/s,为用户带来飞速的数据处理体验。

    华为eKitStor Xtreme M.2闪存条提供四种不同容量规格,包括512GB、1TB、2TB以及4TB,官方宣称其颗粒优品率达到了工业级标准99.999%。同时,通过集成三大核心算法,华为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综合性能表现,使得性能提升了15%,寿命延长了10%,而可靠性则提高了30%。

    除了高性能M.2闪存条,华为还在本次发布会上推出了专为非结构化数据设计的业界首款A-A架构入门级全闪NAS存储系统——OceanStor Dorado 2100,以及全新升级的SAN存储系统OceanStor Dorado 2000和支持SAN&NAS一体化的中高端存储产品OceanStor Dorado 3000系列。

    此外,针对大容量全闪存需求和备份应用场景,华为同步发布了高密度型全闪存存储设备——OceanStor 5310,其单机架单位空间容量高达1.5PB/2U,展现出卓越的容量整合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还针对户外作业等恶劣环境推出了eKitStorShield系列高防护移动存储。这款产品不仅具备IP67级别的防尘防水功能,还能承受3米跌落和2吨碾压的严苛测试,确保了数据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让闪存技术真正“飞入寻常百姓家”,实现全面普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