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澄清未推出中文版Sora:产品尚未完善,与国外先进技术仍有差距

  • 来源:驱动中国 文:月影   
  • 2月20日上午,有传闻称字节跳动在国内率先推出了一个名为Boximator的创新视频模型,声称其具有颠覆性的技术特点,能够通过文本输入精确地控制视频中人物或物体的运动。然而,针对这一热议话题,字节跳动相关人士迅速作出回应,澄清Boximator目前仅是一个技术方法研究项目,尚未成熟为完整的产品。

    字节跳动方面表示,尽管Boximator在视频生成领域控制对象运动方面取得了一些进展,但与国外领先的视频生成模型相比,其在画面质量、保真率和视频时长等方面仍存在明显的差距。因此,公司当前并未计划将其推向市场,而是将继续投入研发,努力提升模型的性能,以期在未来的视频生成领域取得更大的突破。

    字节跳动强调,公司一直致力于推动技术创新和应用,但在产品研发过程中,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和市场反馈为导向,确保推出的每一项技术和产品都能够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稳定可靠的服务。因此,对于Boximator这一尚在研发阶段的项目,字节跳动呼吁广大用户和媒体能够给予更多的理解和支持,共同期待其在未来的表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