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不挡市场热情 比亚迪仰望U8蝉联百万级新能源SUV销量冠军

  • 来源: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24-02-19 10:54:01
  • 比亚迪旗下全新高端品牌仰望汽车近日发布今年年初的销售数据。报告显示,仰望U8在2024年1月以1652辆月销量蝉联百万级新能源SUV销量第一,上市交付仅两月余,累计销量已达到3653辆。

    自2023年11月开始交付以来,仰望U8便以其卓越的性能和高端的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首个完整交付月即以1593辆的销量强势跻身全球百万级豪车行列,成为自主汽车品牌在这一细分市场中的佼佼者。进入2024年1月,仰望U8的销量继续保持强劲增长,以1652辆的月销量蝉联百万级新能源SUV销量榜首。这一成绩不仅彰显了仰望U8作为自主汽车新旗舰的市场地位,也反映了消费者对高品质新能源SUV的旺盛需求。对于未来,仰望汽车官方表示将继续推出多款高端豪华车型,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和卓越的产品力在高端市场取得领先地位。

    值得一提的是,仰望U8的官方指导价为109.8万元,然而看似不菲的售价并没有阻挡市场热情,有网友爆料称目前购买仰望U8还存在提车加价的现象,从侧面反映了仰望U8在市场上的强劲表现。此外,仰望旗下纯电动超跑仰望U9将于2月25日正式上市。这款百万级超跑同样搭载了易四方平台技术,0-100km/h加速时间达到惊人的2秒级,两款车型有望合力夯实比亚迪仰望在新能源高端市场的地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