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汽车工业巅峰 比亚迪仰望U9定于2月25日正式发布

  • 来源:驱动中国 文:陈晨   
  • 据汽车之家消息,比亚迪仰望的第二款车型仰望U9将于2月25日正式发布,相对于先发上市的豪华级越野车型U8,仰望U9则换位百万级超跑车,整体造型设计激进,搭载了先进的易四方平台技术,从0到100km/h的加速仅需2秒,动力表现异常出色。

    根据工信部的新车申报目录,仰望U9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66/2029/1295(1338)mm,轴距为2900mm,总质量为2625kg。其双门两座布局、275/35 R21和325/30 R21的车轮尺寸,以及多种颜色的刹车卡钳,都展示了其独特的设计理念。

    外观设计上,仰望U9以其独特的时空之门家族式设计语言和C型标志性大灯,展现了极高的前脸辨识度。而蝴蝶门的开启方式更是将其超跑特性展现得淋漓尽致。

    动力参数方面,仰望U9还配备了比亚迪的云辇-X底盘系统,使车辆在三轮状态下仍能平稳行驶。其四轮独立电机设计,每台电机峰值功率为240kW,系统总功率超过1300匹马力,为驾驶者提供了无与伦比的驾驶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