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Vision Pro遭遇退货潮:被批设计笨拙、视觉效果差、性价比低

  • 来源:驱动中国 文:   2024-02-16 13:12:41
  • 备受瞩目的苹果MR头显Vision Pro自上市以来,仅仅两周的时间,一些消费者对其的第一印象已经急转直下。据称,他们将退还这款标价高达3500美元的设备,原因涉及多个方面。

    首先,一些用户对该头显的设计表示了强烈的不满。他们认为,Vision Pro的设计显得过于笨重,不仅佩戴起来不舒适,还影响了整体的使用体验。这种设计上的缺陷让一些消费者对其未来派的定位产生了质疑。

    其次,视觉质量问题也是用户们纷纷抱怨的焦点。一些用户反映,在使用Vision Pro时,视觉效果并不如预期那样出色。无论是色彩的还原度,还是画面的清晰度,都未能达到他们的期望。这对于一款高端MR头显来说,无疑是一个致命的缺陷。

    最后,性价比问题也是用户们考虑退货的重要因素之一。尽管苹果的产品一直以来都以其高品质和高价格著称,但Vision Pro的售价显然让一些消费者感到不值。他们认为,考虑到其笨拙的设计、不佳的视觉效果以及高昂的价格,这款头显的性价比实在是太低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