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仰望U8上线租车平台:日租价格八千多 超劳斯莱斯古斯特

  • 来源:驱动中国 文:陈晨   
  • 据快科技消息,近日,凹凸租车线上汽车租赁平台推出了比亚迪仰望U8的租赁服务,作为关注度极高的国产百万级豪华越野车,平台借机推出通过租赁抢先体验的方式来满足潜在消费者的需求。

    据凹凸租车官网显示,一辆挂着上海车牌、行驶里程仅有16.3公里的全新比亚迪仰望U8赫然在列,其作为租赁车型,日租金高达8334元。

    尽管仰望U8的市售价格创出了国产自主品牌的新高,但该平台的租金定价却也超过了兰博基尼、宾利和劳斯莱斯等国际顶级豪华汽车品牌的日租金水平。以劳斯莱斯古斯特为例,其在该平台的日租金为6422元,而在市场指导价方面,劳斯莱斯古斯特起步价为503万元,相比之下,比亚迪仰望U8的售价则是109.8万元,仅为古斯特的五分之一左右。

    尽管在新车购置成本上,劳斯莱斯古斯特的价格远远超过比亚迪仰望U8,但在租赁市场上,比亚迪仰望U8的租金却显得更为高昂,这也从侧面印证了该款车型当前在市场上极高的热度与需求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