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追赶苹果Vision Pro:扩大XR头显团队 预计下半年发布

  • 来源:驱动中国 文:陈晨   
  • 苹果头显产品Vision Pro获得市场认同后,三星方面的XR头显也传出新消息。据悉,三星方面已组建了一支专门的“沉浸式团队”,致力于打造其首款XR头戴式设备。这支被称为“沉浸式团队”的独立团队隶属于三星移动体验业务部门,主要负责智能手机生产。尽管初期团队规模较小,但目前已扩充至约100人,并计划进一步扩容以加速XR头显的研发进程。

    报告指出,三星为该团队引进了来自内部各部门的精英人才,涵盖了技术研发、市场营销及战略规划等多个领域,目标在今年推出自家的XR头显产品,预计会在下半年与新款Galaxy Z Flip 6和Galaxy Z Fold 6同步上市。

    此前有传闻,三星原本计划在2023年初就启动XR头戴设备的量产工作,但鉴于对苹果Vision Pro上市观望,三星决定对自家的XR头戴设备进行全面升级优化以增强竞争力,故推迟至2024年才正式发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