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传奇设计师Bart Andre即将告别,标志着Jony Ive时代的结束

  • 来源:驱动中国 文:   2024-02-14 17:08:46
  • 2月14日,据财联社报道,苹果公司任职时间最长的高级工业设计师Bart Andre宣布将退休,这一消息震惊了全球设计界。Andre,作为苹果公司设计团队的资深成员,自1992年起便与Jony Ive并肩作战,共同塑造了苹果产品的独特美学。

    知情人士透露,Andre在本月初向同事们透露了自己的退休计划。作为Jony Ive时代仅存的几位设计师之一,Andre的离职不仅意味着一个时代的结束,更代表着苹果公司设计团队的一次重大变革。

    在过去的三十年里,Andre凭借其卓越的设计才华和独特的审美观念,为苹果产品赋予了无与伦比的美学价值。从早期的iMac到后来的iPhone,再到近年来的Apple Watch和iPad,无数经典产品都留下了Andre的独特印记。他的设计作品不仅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喜爱,更在业界屡获殊荣,为苹果公司赢得了极高的声誉。

    值得一提的是,在20世纪90年代末,乔布斯重新掌舵苹果公司之际,Andre作为设计团队的核心成员,为乔布斯的回归提供了强大的支持。正是在这一时期,苹果公司的设计理念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逐渐形成了如今独具特色的设计风格。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