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2023财年第三季度利润猛增10%,金融业务预计2025年亮相市场

  • 来源:驱动中国 文:   2024-02-14 17:04:15
  • 2023年2月14日,索尼公司发布了其2023财年第三季度财报,该财报截止日期为2023年12月31日。报告显示,索尼公司在本财季实现了显著的营收和营业利润增长,进一步巩固了其在全球电子市场的领先地位。

    据财报显示,索尼本财季的营收达到了34380.92亿日元,相较于上年同期的30561.83亿日元,实现了同比增长9.9%。这一增长主要得益于公司各业务部门的强劲表现,特别是在游戏、影视、音乐以及金融等领域的出色业绩。

    在营业利润方面,索尼同样表现出色。本财季的营业利润达到了4633.38亿日元,较上年同期的4215.81亿日元增长了近10%。这一利润增长主要源于公司产品销售量的提升、成本控制以及运营效率的优化。

    此外,索尼公司还宣布,将开始执行部分分拆索尼金融控股上市的具体准备工作。这一战略决策旨在通过资本运作进一步拓展公司的业务范围,提高金融业务的竞争力。预计该金融业务将于2025年10月正式上市,届时,索尼金融控股将成为索尼集团内的一家独立上市公司,为索尼集团的整体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值得一提的是,索尼公司在财报中还下调了财年PS5销售目标至2100万台,此前为2500万台。尽管目标有所降低,但考虑到全球游戏市场的竞争态势以及供应链等因素的影响,索尼公司仍然对PS5的市场表现充满信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