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OS 17.4 Beta 3开发者预览版 开放侧载功能新增多项实用更新及表情

  • 来源:驱动中国 文:   2024-02-14 10:07:12
  • 苹果于今日凌晨向开发者们推送了iOS/iPadOS 17.4 Beta 3开发者预览版更新。

    新版操作系统还增添了诸如青柠表情、带有头部动作的笑脸等多样化的表情符号,以及优化了同播共享(SharePlay)功能,使其能够延伸至HomePod智能音箱,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共享体验。

    这次更新进一步拓宽了对云游戏的支持,例如兼容Xbox Cloud Gaming和Nvidia GeForce NOW等服务,同时,小型游戏、聊天机器人以及插件现已可以通过应用内购买系统进行交易。并且更为标志性的是,苹果首次在该版本特定区域内引入了侧载功能。

    侧载功能的引入主要包括苹果赋予了用户从非官方应用商店安装应用程序的能力; 用户可在iPhone上使用非WebKit核心的第三方浏览器引擎;第三方钱包类应用现可访问iPhone内置的NFC芯片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iOS 17.4的重大变革体现在对欧盟所属27国iPhone用户的侧载支持政策上,该功能目前并不适用于世界其他地区的设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