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集团与多方达成战略合作 推动布局飞行汽车市场

  • 来源:驱动中国 文:   2024-02-14 09:57:12
  • 广汽集团携手广州空港委、广州开发区管委会以及亿航智能,四方共同签订了一项战略合作协议,旨在深化布局低空出行领域,并积极推动飞行汽车项目的实施与发展。

    依据协议内容,广汽集团将与亿航智能展开全方位合作,联手深耕低空交通市场的研发、制造与销售等多个层面。广汽集团将运用自身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深厚实践积累和完善的产业链资源,全力支持亿航智能在无人驾驶航空器的研发生产及市场拓展方面取得进展。

    亿航智能将积极发挥其在无人驾驶载人航空器技术开发与产品集成的核心优势,有力助推广汽集团在飞行汽车项目上的技术研发与应用推广。

    广州空港委与广州开发区管委会则致力于从空域管理、基础设施建设、政策扶持等关键环节入手,着力规划低空空域及航线设定,建立低空飞行服务设施,并深化政企协作机制,全面支撑亿航智能和广汽集团在广州区域内的技术研发、生产和市场推广活动。

    此前,广州开发区、黄埔区已率先出台《广州开发区(黄埔区)关于促进低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及其实施细则,即业界所称的“低空10条”。在2023年的广汽科技日上,广汽集团首度公开亮相了飞行汽车项目“GOVE”,并在该活动中成功实现了全球首飞展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