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确认Apple Watch Series 9与Ultra 2部分设备存在触控异常,正全力调查

  • 来源:驱动中国 文:   2024-02-11 12:43:24

    近日,苹果公司在一份内部备忘录中向其授权服务商透露,Apple Watch Series 9和Apple Watch Ultra 2的部分设备存在触控问题。该问题被一些用户描述为“幽灵触控”,即屏幕在无人操作的情况下出现误触现象。

    备忘录详细描述了用户反馈的各种问题,包括屏幕跳动、自动执行未授权的操作,如拨打电话,以及在用户尝试输入密码时产生干扰。苹果表示,他们正在全力以赴地对此事进行调查,并承诺会尽快找到解决方案。

    同时,苹果建议受影响的用户保持其Apple Watch的软件更新。苹果表示,虽然目前还没有具体的修复方案,但他们会通过软件更新的方式,尽可能地减轻这一问题对用户的影响。此外,苹果还建议用户在遇到问题时,尝试重启设备或进行硬重置,以看是否能暂时缓解触控问题。

    此次触控问题的出现,无疑给苹果带来了新的挑战。Apple Watch作为苹果的重要产品线,其稳定性和用户体验一直是苹果非常重视的方面。然而,这次的问题可能会对一些用户的日常使用造成困扰,甚至可能影响到他们对Apple Watch的信任和满意度。

    对此,苹果表示深感遗憾,并承诺会尽全力解决这个问题。苹果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我们始终将用户放在首位,对于任何可能影响用户体验的问题,我们都会严肃对待。我们正在全力调查这个问题,并会尽快向用户提供解决方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