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 :苹果Vision Pro正式开售 比亚迪仰望销量已突破三千 卢伟冰接棒小米手机

  • 来源:驱动中国 文:陈晨   
  • 2024年2月4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Vision Pro在美国正式开售 库克亲临现场

    美国东部时间昨日上午,备受瞩目的苹果新品——Vision Pro在美国正式上架销售。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库克亲自前往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第五大道的苹果专卖店,与众店员共同欢迎首批购买者。短短几分钟内,全球首款零售版Vision Pro成功完成售卖。针对中国消费者的热切期待,库克在现场透露,Vision Pro在中国的上市时间指日可待,承诺将在不久的将来登陆中国市场。

    雷军为将更多精力转至汽车业务,宣布卢伟冰接棒小米手机

    旗舰SU7的上市全力冲刺,为了集中力量布局汽车业务,小米集团做出重大人事决策,任命集团总裁卢伟冰兼任小米品牌总经理,今后的小米手机发布会将主要由卢伟冰主持。同时,王腾被提拔为Redmi品牌总经理。雷军强调,尽管组织架构有所调整,但手机业务仍作为小米的核心战略板块,他本人将持续高度关注并投入充足精力。

    传阿里巴巴计划剥离大润发、盒马等商超实体资产

    路透社消息称,阿里巴巴集团正着手探讨出售旗下包括大润发、银泰以及盒马鲜生在内的实体商业资产,以剥离非核心且亏损的部分,实现战略重心向电子商务领域核心盈利业务转移。路透社透露,阿里巴巴已同多个潜在金融投资者展开对话,其中包括拟出售百货和购物中心运营商银泰商业的计划。对此,阿里巴巴、大润发、银泰尚未对上述报道发表评论,而盒马鲜生则明确否认了相关出售传闻,并拒绝对此事作进一步说明。

    比亚迪仰望:上市两月销量突破三千辆 开年销量达1652辆

    比亚迪旗下的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仰望汽车公布了其2024年1月份的销量数据,旗舰车型仰望U8在新年首月实现销售1652辆,较之上一个完整交付月即去年12月的1593辆,销量稳步攀升。自2023年1月品牌发布以来,仰望U8累计销量已达3653辆。值得注意的是,该品牌及车型仰望U8豪华版于2023年9月20日上市,售价高达109.8万元。

    英伟达H20系列AI芯片开启预购 

    路透社最新报道指出,英伟达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研发的AI芯片H20系列已开始接受经销商的预订,定价策略直指国产华为Ascend 910B。虽然H20在FP32性能方面稍逊华为产品,但据悉在互连速度上具备一定的竞争优势。此举表明英伟达正积极布局中国市场,力求在AI芯片领域与华为展开正面竞争。

    美图公司斥资近3000万美元全资收购站酷网

    美图公司通过公告宣布,其全资子公司Meitu Investment Ltd以总价3964.05万美元(折合约2.85亿元人民币)完成对站酷网的全面收购。其中,1778.4万美元(约1.28亿元人民币)将通过配发及发行5299.2万股代价股份的方式支付,其余款项将以现金形式结算。美图公司此举旨在通过整合站酷网资源,加速推进MiracleVision模型商店生态体系的构建和完善,提升公司在版权保护与共创能力方面的核心竞争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