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哈游被国家工信部点名:服务质量需提升

  • 来源:驱动中国 文:月影   
  • 1月31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2023年第四季度电信服务质量通告,其中米哈游因投诉处理及时率排名倒数第一,被工信部特别提及。

    在通告中,工信部指出,在2023年第四季度,互联网信息服务投诉平台收到了大量的用户投诉。在这些投诉中,服务功能类投诉占比最高,达到了47.7%;其次是客服渠道类投诉,占比25.6%;个人信息保护类投诉占比12.9%;其他类投诉占比13.8%。

    在接入平台的175家互联网企业中,米哈游、自如,以及广东长城宽带等企业的投诉处理及时率未达到相关要求。对此,工信部已督促这些企业妥善处理用户反映的问题,并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

    作为一家知名的互联网企业,米哈游在处理用户投诉方面的表现显然不能令人满意。此次被点名不仅是对米哈游的一次警醒,更是对其服务质量的质疑。面对用户的投诉和质疑,米哈游应认真反思并积极改进,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用户满意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